Monday, 26 January 2009

很幸福的胡先生王美女結婚囉!! 恭喜!




我一直覺得結婚是一件還滿需要一股衝動的事情

想太多就行動不了,想太少就幸福不了

尤其當兩個人的事要變成兩個家庭的事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麻煩了!!

光想到爸爸或許要來個做面子之類的排場

媽媽緊張如果請了那個誰那個誰誰誰也要請結果來的全部不認識

大家酒足飯飽新人也累攤了

說是慶祝可是好像真的高興的也是那幾個人

這種有點客套的場面實在令我有點怯步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你們都有一對開明的父母

可以一通電話:「我下禮拜要結婚了唷!」就一切搞定

雖然妳一直都有和我們說你們有結婚的計畫

但怎麼聽起來都是2010年才會發生的事情

當我看到你傳給我的訊息說著2009年的115號就是你們的好日子

我是既驚訝又興奮

驚訝的是現在不是才2009嗎?那你們怎麼就這樣決定「半」閃電結婚了

興奮的是既然你們又有計畫又恩愛又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切就這麼辦了也是很幸福的!


真好真好!

看到你的結婚照片你們就整個散發出幸福的光輝

我心情超級好,那天蹦蹦跳跳的滿腦子都是你們公證時的樣子

妳隨和樂於生活喜歡安穩的個性搭配上疼你願意為你做牛做馬的老公真是絕配 :)


妳的禮服很漂亮。你的婚戒很美。

那一個從你們決定結婚到真的結婚的一個禮拜

或許有人覺得倉促,但我看到的是你們在彼此身旁的從容

或許有人覺得草率,但我看到的是你們認定彼此的認真

你們並不猶豫,而是手牽手走過紅地毯,堅定的說出Yes, I do

你們並不緊張,而是將一生的幸福緩緩交入彼此手中,洋溢喜悅而幸福


沒有華麗的婚禮

沒有多餘的排場

沒有人多口雜的擔憂


多了一分純真

多了一分實在

多了一分感動

多了一分真心的祝福


你們的幸福在我的面前變的清澈而透明

我看見你們對彼此完全的信賴

與堅定不移的愛情

你們就是天生一對


而我在那天依你所說的帶上了「囍」的耳環

在遙遠的那一端為你真心祝賀

妳是我的寶貝

那你的老公也就是我們的寶貝了


妳有了幸福美滿的家

妳有了充滿愛的洋房

回頭看看若是擁有了這樣簡單又踏實的幸福,夫復何求?


我呢,感覺既羨慕又佩服

妳們對愛的執著帶給我的感動

我會深深記住 :)


Congratulation my dear,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

happy married my dear babies

元婷26th Jan, 09


Gi 寶貝的賀詞:

http://serena1122.spaces.live.com/blog/cns!BE2BD668B8A73B03!2347.ent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能免俗的結婚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