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16th Jan. Back to Auckland



回家了

1:05pm,經過十幾的小時的長途飛行,我終於降落在奧克蘭的機場
滿滿的飛機,整夜未眠,坐立難安,狼狽不堪
拖著行李的我有點疲憊
想到那等待著被整理的三十公斤
居然有點笑不出來
太陽在頭頂上燒著,柏油路反光,眼睛睜也睜不開
心裡想著那時和你們說過的話
「熬夜整夜沒睡的時候,看到早上的日光,真的覺得快死了!太陽可不可以今天不要出來拜託!」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見光死。

回到了家,坐在地上,不甘願的把行李打開
Peter遞給我一張卡片
噢!這是Gigi,從巴塞隆納寄來的明信片!
親愛的,原來這是你聖誕節寄出的,還貼心的知道我得回到紐西蘭才收會收到

心急的翻出所有你們送我的禮物們,大大小小
雅婷的不去會死,有你讀過的味道,寫下的小筆記,還有你和石田裕輔的結婚照!
我在飛機上看了一大半
太搖滾、太搖滾、太搖滾,我現在就要去買一台自行車,拼了!
今年在紐西蘭一定要騎出去旅行一次

盛琳的果醬,好可愛唷
裡面的奇異果看起來好像百香果
我明天早餐一定塗著他吃的

香香給我的七仔還有Qoo!
他們已經掛在我的門把上了
我會小心他們不會讓Coffee把他吃掉

耀昇買給我的Open講,他會發光耶
我記得那天在7-11我念著Open講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你就把這買下來了,我好愛喔!

Linus給我的推薦電影一片
我一定會好好看 可是我得先睡一覺喔
還有那張我們坐在Starbucks的拍立得
我把他貼在我電腦前面,隨時我都可以看到他
我還記得那天坐在天母西路的半夜,你問我有沒有拍立得?
二話不說就要把你的那台送給我。
我雖然不忍心把你的寶貝帶走,可是我收到你滿滿的心意
情感上來說,我心裡已經有一台拍立得了
而且那天你那麼慷慨的那一幕就是我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

珍惜那種美好又自在的時光。

把你們給我的禮物仔細收好
其他亂七八糟的衣服們就讓他們繼續躺在行李箱裡吧
反正也沒有那麼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你們也和我一樣愛上了隨性路線
我好喜歡你們這次給我的隨性小禮物們
有你們生活的味道,好濃好濃
這種隨手就給我的美好我格外珍惜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熟很熟的朋友才可以得到的
沒有過度的包裝,不是全新
卻有著滿滿的心意,分享的味道,因為我知道你們真心喜歡他們,所以才迫不及待的想與我分享
我好喜歡他們
更喜歡你們
還有好多來不及和你們說完的我們慢慢說
我的愛,謝謝尼們!
謝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