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心裡的夏天

CIMG0970-edit

有你真好
你是我心裡最完美的夏天
炙熱而溫暖,瘋狂卻寧靜

總覺得是你,讓我溫習了好久不見的那些能力
感動的能量,書寫的衝動,還有想要認真的記住某一刻的堅定

太多太多我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我希望你懂
如果,你看見了我看見的世界
如果,你的世界也在裡面

緊握著那些一本初衷的堅持
當那些年少時的話語逐漸成真
我不知道那些愛做夢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傻
但是我喜歡我們不斷前行的力量

我知道我太自由。
卻害怕分離。

你的話語還繞在耳邊
紛亂的思緒似乎又很安靜
睡不著,也不想睡
腦袋裡剩下那些美麗的畫面
沉沉的我有點暈眩

而你太溫暖。

我會記得你的溫度
還有,那一刻我怎麼也不能和你說再見的樣子

在我北半球與南半球的冬天
反覆溫習,你這個最完美的夏天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才是我心中最溫暖的太陽!!

我確信無疑。

And I miss u so...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