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08/09

08/11/08 Summer BBQ I

看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平靜而溫暖的迎接了2009
我喜歡我的2008,努力、進步的一年
這年,我開始了postgraduate的學習
這年,我開始了新的工作
Peter換了公司
我們的生活有了新的計畫

看了不少表演。
Stereophonics,Alicia Keys,RATM,Cut off your hand,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等
買了一本夢寐以求的好書-Lonely Planet的Travel Book
精神生活充裕豐富

有了一隻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
我的寶貝兒子Coffee
我愛他愛的多
連做夢想的都是他好不好開不開心有沒有健康長大

我們雖然不太吵架
但我還是沒有去南島旅行
總是,生活不會完全盡如人意

記得那天我拿著紙筆
和你一起,一項一項的寫下我們2009的目標
把它貼在牆上,和你說著我們一定一定會達成它

有你真好。
你給我力量。
牽你的手,走未來的路多好
昨天在睡前我和上帝禱告
希望2009是個努力、進步、達成目標的一年
希望我可以更懂得滿足與感謝
希望我們更開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