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我多麼喜歡你

Happy-new-2009-知足常樂


我好像從來都沒和你說過
我有多麼的喜歡你

真誠、率直、體貼而開朗
笑了笑著就溫暖了我好幾個冬天
和煦的陽光,晴朗的藍天
就是你的顏色

我好像也從來沒和你說過
對你我有多麼的珍惜與崇拜

你充滿生命力的作品
你才華洋溢的熱情
給我的每一個擁抱
看著我的眼神認真說出的每字每句
都刻在我的心裡,我真心感動

我似乎也沒有那麼善於表達
有時畏縮著也被動的等待你的電話你的關心
只是怕了好久不見的那份
一開始我多想說的太多又說不出口,那種細緻的微妙

可是又可是
我還是珍惜著期待著與你在Starbucks坐著說著聊也聊不完的話題
一起在江家吃著一頓又一頓宵夜
在路邊也很好
窩在屋簷下躲雨的我們誰也不說累

你是難得而美好的
而我心裡的那個我還總是學不會我所表現出來的那份灑脫
我是捨不得你的

請你繼續不定時的對我捎來關心的電話
或是把很好約的我在半夜叫出去談心

你很好,有顆美麗的心

幫我隨意的畫張圖吧
我會把他刺在我的背上
我想留下你給我的那麼那麼多

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