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搬了



花了兩天把自己搬了。

從那邊搬到這邊。Blogspot的新家。
希望就此可以解決你們一直以來和我說看不到的問題。
我發現其實是IE的問題,用Firefox就可以看到照片了
anyway.


搬家太累,太麻煩

即使是再把自己從一個網路空間搬到另一個空間

某種程度上雖然有著cybertravel的樂趣
多半是疲累著的。

總有些帶不走的留在那裡
像是張張沒法靠幾個按鈕就帶走的照片,和回憶

隨著我的遷徙,很難保持他們的完整性

支離破碎的自己啊!


這和最近的心情雜亂的呼應著

平靜的生活裡不平靜的心

我汲汲找尋出口與答案

對某些無為的態度在承認與不承認之間掙扎

其實我很想這麼說出口算了

卻依然因為背負著眾人的期待而一再讓自己上演躁躁不安的戲碼

真是很疲憊啊
換個角度,我也能了解出於好意的關心與擔心
所以才會徘徊猶疑


看到這些心情寫照的你們,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只是需要靜靜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新的現在來了

我還在打掃環境 整理心情
I will be ok
I will be ok




生活總是值得期待的,是吧?

1 comments:

逆瓣膜 Countervalve said...

miss you so much too!!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