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北京歡迎你]-許小弟進城去!



黝黑的皮膚,機車的表情,白濫的姿勢
是!的! 這是我家的許小弟!
今年北京奧運,他有幸代表了「中華啦啦隊」參加了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
除了先舉起對岸的國旗表示友好
許小弟也先和奧運保安打過了招呼!公安們,奧運有你,安啦!
難怪你可以在那邊撒野,還沒有被趕出去啊!!!

說他去幫中華隊加油嘛,好像也沒有很認真
倒是自己玩的不亦樂乎吧!
以福娃造型出席北京奧運!


還必勝咧你看看你加油都不好好加了!必勝個屁!


小鬼不知道有沒有看到NBA夢幻隊!

出國不忘老母        也還記得老爸

隨便一個雜貨店也能玩成這樣!誰來告訴我他們到底怎麼了?

在他居然在湖邊拍起「太太妳可好」之後

我發現我弟也太不怕羞了吧!

講起我弟弟,他以前似乎也沒有那麼愛玩愛旅行
全家好像最愛趴趴走,最想要自由自在的流浪就只有我一個人吧
可是自從他有一次去了阿美利尖自助,靈魂「開」竅之後
好像也變成了旅行魔人一樣,放假啊有空啊就想要往外衝
除了多次說他還要去阿美利尖以外,台灣各地、澳門、大陸之類他也自己安排安排就去七投了
終於發現趴趴走的樂趣啊!
許小弟旅行走的是完全隨性這種路線的,沒有計畫,就天天都一直在變化
路線不定,地點不拘,連在酒吧裡隨便遇到一個加拿大老外就去他家和他一起住了
雖然在他徬徨無助時還是會打通Skype給我稍稍諮詢一下旅遊資訊
但是老姐我人在南半球,網路很慢,資源有限
勸你下次還是早早上「背包客棧」做一下功課
隨便排個「睡到自然醒,然後去附近的麵攤吃飯」這種行程都好
但至少要知道今天要去哪吧!
第二次進城,許小弟拍回來的張張照片看起來新奇有趣
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天天期待他新upload的照片
每一張都充滿了青春、夏天、還有那種熱情奔放的活力!我
我一邊驚呼著北京西站的氣派,一邊也確定了我下次的旅遊目標
中國-北京!!!





最後是許痣魔賞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