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08

[GO!]盛夏,北島一周!第一記:就悠閒的走吧!

聖誕節過後,Peter和Rex有了兩週長長的假期
於是我們計畫了一路玩到北島最南端的Wellington再玩回到Auckland的旅行,為期一個星期
不急不徐的,把心裡的狀態Switch to holiday mode,然後希望可以很省錢又玩的盡興
我們在29號的早晨便僕僕的出發,非常愉快
一路上說說笑笑,早睡早起,遇到了許多旅人
更巧的是,在往南的路上,我們居然又遇到了那個,環著紐西蘭的自行車騎士-檜澤和宏
讓我興奮的下車去和他打招呼,他現在應該已經進行到南島的部分了,真好,見到你平安健康快樂的旅行著

Rex 和Mia在1/2就先搭著預先定好的機票,回奧克蘭啦(呵呵,你們一定沒有想到結果也不用上班)
我和Peter繼續開車玩回來
這趟旅行我非常開心,謝謝你們每一位都把負責的部分做的那麼好(這還是經過Mia的提醒我才發現哩)
Rex負責照相;就只有他有帶相機,所有風景哪漂亮的紀錄沒有他就不行
Mia負責餐點;每天豐富可口的三餐就交給他,真的很好吃呢!
Peter開車;從頭到尾沒有換手呼拉拉的他也開了1500km!
我呢就幫大家管理預算規劃行程住宿囉!
在Rex他們回去之前,我們一組人才花了420元,包括吃的玩的住的行動的
在我和Peter後來幾天回到奧克蘭,我們兩個人也只花了700元Total,還包括了Blackwater Rafting的行程!
非常經濟實惠的旅行,還是要和大家說聲謝謝,給了我那麼棒的一個Holiday!

(Mia & Me, Peter & Rex)

旅行路線
12/29 Auckland –Taupo – Napier
BBH: Bay Boozie ★★

12/30 Napier – Hastings
BBH: Hastings Backpacker ★★

12/31 Hastings – Wellington (3 nights)
BBH: Still Water Lodge ★★★★★

1/3 Wellington – Waitomo
BBH: Rap, Raft ‘N’ Rock ★★★★

1/4 Waitomo – Auckla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