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所以你們說: Yes, we do.


又一對,我的好朋友結婚了!
看到盛琳寄來的信,簡簡單單的幾行字,兩張照片,在地球另一端的我眼眶都紅了。
沒有繁複的婚宴,沒有白雪公主的禮服,沒有舉杯唱和也沒有紅地毯的鋪張
簡簡單單的在戶政事務所裡許下的終身,真切實在的兩個相愛的人,毫無猶疑的在配偶欄裡印下對方的名字。

如此而已

在盛琳的幾行字裡,我讀到他們對未來從容的期待,我看到崇偉給她的安全感,和真愛的變成具體化的樣子。
搭配著日光燈,辦公桌,在三十分鐘後,兩個人成了一家人。
很現實的浪漫著,好有你們風格。
全世界在都在祝福著。

我在這裡想著看著你們相識,相愛的過程;想著那些我們一起分享的午後,或者是午夜的時光。這裡頭有些東西,是不論我們多久不見,都不會變質的。

所幸我沒有在現場參與這個過程,以我大起大落的情緒,可能讓你們的婚禮顯得鋪張。
如果有機會請你們來我這裡度蜜月,或是帶著你們親愛的小女兒一起來我這裡家庭旅遊。
有你們幸福的加持,會是我很大的榮幸

愛你們
元婷

p.s我非常非常的喜歡你們拍的這張照片,光是看著它我就有說不出的感動。那是好確切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