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October 2006

旅行中 請勿打擾

買一張機票,就這樣飛走吧!

心裡一直有這樣一個聲音。想旅行的細胞不安分的發作,從Yahoo奇摩的首頁開始,再細小的旅遊資訊都逃不過我的眼睛;MSN上的Travel字樣從一個變成三個,心裡那隻渴望自由的小鳥,悄悄張開了翅膀,再也忍不住的慾望,就在一張張機票的價錢中,準備啟航。

心早已經出發。

旅遊部落格的文章,背包客的論壇,便宜機票的比價網,在腦海中盤算著起飛的時刻,你知道我有多渴望出走,想在異地的陽光中醒來,再一次的,面對心靈的歷險,哪怕只是短短的幾天,就已足夠。

我想像著西班牙的奔牛節,韓國的大雪,非洲奔走的孩子,馬爾地夫海岸的清澈;我懷念著英國的腔調,以色列的塵土,巴黎的霓紅,綠島的星空,遠方的那份感動。記憶裡的畫面躍過了時空,因為新的期待而畫上了繽紛的色彩,新的旅行某個程度也成就了過去旅程的美好,經由一遍一遍的溫習,我的旅行記憶,總是越陳越香。

由於經費與時程的限制,或許無法長時間的遠行,但鄰近的國度也會有新鮮的感受,這是我目前勾勒出可能的旅行地圖:

1.韓國


2.新加坡


3.吳哥窟


4.泰國


5.越南


行程未敲,時間未定,但當某天手機關機,找不到我的時候請別心急,因為我已變成自由的旅人,旅行中,請勿打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