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October 2006

說我是 廣告文案

廣告文案部落格:阿貓不插電
http://blog.yam.com/aquacat/

用很淺的資歷,燃燒很多的熱情
從2004.02.11的那一篇開始看起
有些話真是說中心坎裡

相信自己做廣告的天賦
肯定所有不安分的特質
卻從來不曾停過懷疑自己
這也是我關起門來問自己的問題
Do I? Can I? Will I?
從沒有想過要放棄
當在履歷表寫下希望職位的時候

到現在這都是我不會遲疑的答案

阿靖說過,廣告文案人人會寫
只是什麼叫做廣告文案?
我也正努力的捏出輪廓
從會寫字的人,寫的比較好的人,到廣告文案
資歷的深淺與精準度真的可以差到十萬八千里
What will I be? Am I a Copywriter?
非常希望哪一天我可以對自己有了點頭的答案

看著每一個用心用力的字句
玩著hide and seek,有時看不見卻依舊存在的熱情
我希望我可以做一輩子
就像她說拿命在作一樣

廣告
期待著亮麗豐富
坐想著掙扎壓迫的空洞
偶爾會想棄守

潛意識卻勢必要攻克

但真的會上癮
百分之百割捨不下
就像吃慣了大辣
小辣就像喝開水
就是想要挑戰
就是想要刺激
就算很累也想拼下去

很想要生出一個漂亮又獨一無二的孩子
用一發子彈,漂亮乾脆的命中紅心

Can I?

希望我的文案功課練習計畫可以給我大大幫助!



P.S 很開心我和她一樣超愛旅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