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Kitchen*] 好朋友的晚餐派對!

IMG_2102
幾乎每個週末,這些好朋友悶就會出現在我悶家裡,打打電動看看電影,然後訂個Pizza買點外帶,或是簡單弄個BBQ,就打發了假日的晚餐。但是這個禮拜,我們決定要來個前所未有的晚餐派對 Bite Club - Boys' Dinner Party!

這是我們的大廚比賽!星期六的傍晚,好朋友陸續來到家裡,分組準備晚餐!喔耶!

我+Peter +Victor 準備越南春捲 (Vietnamese Spring roll)...輕鬆爽口的夏日美食!
我在下午先到超市買好材料:鮮蝦+春捲皮+青蔥+香菜
從院子裡採了種了一陣子的薄荷葉,加上過了冷水的米粉
Peter和Victor兩兄弟就開始製作他悶的越南春捲...
IMG_2050

我就負責做春捲的醬料啦:魚露+糖+水+檸檬汁+碎花生

成品還不賴,算是今天的前菜囉!
IMG_2091

John + Ming 準備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Paella!!
雞肉+新鮮海鮮 (蝦+魷魚+孔雀蛤 )+雞湯+紅椒黃 
好像還有些許白酒
IMG_2055

好吃的Paella就在一個小時左右後上桌啦
IMG_2092


Willaim準備了超棒的臘腸比薩(Gourmet Salami Pizza
濃厚的蒜香番茄醬汁+broccoli + 洋菇 +起司+Salami... 噢這個比薩真是很讓我驚艷,真的很好吃啦!跟那家我很喜歡的Parnell NSP比薩店的一樣好吃!這是我今天的最愛!
IMG_2078

想不到William居然那麼會做菜耶!
IMG_2087

晚餐上桌!
IMG_2090

看起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很滿足耶!
原來這些平常都很懶得做菜的男生們,都還滿有天份的。竟然大家都那麼厲害,這個晚餐派對應該要每月進行一次 :D
當大夥都坐上餐桌,在家裡的餐廳好好的一起上吃一頓飯,聊聊生活有趣的小事,真的是一件很很很幸福的事。一個多小時候,我悶都吃的好飽好飽....這頓「療癒系晚餐」,應該撫慰了每個人的心。

一頓朋友們精心設計的晚餐派對,成功!
IMG_2123
(Bite Club: Candice, William, Mark, Ming, John, Yan, Peter, Coffee)

p.s 其實我們還有Mark + John + Ming 準備的甜點:Apple Feijoa Crumble
所有的水果都是從Mark的院子裡採的,很新鮮很好吃!但是...那時後我已經太飽了...坐在客廳看電視動不了...忘了拍照....Sorry Mar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