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Je pense, Donc je suis

IMG_7449

我的背上有一個刺青: Je pense, Donc je suis.
I think therefore I am.
笛卡兒說的「我思故我在」。

這句話時常掛在我的心上,提醒自己思考、思考、相信思考的力量。
Think, don't judge. Give ideas, don't judge.

長大後的世界越來越複雜,這座右銘總是提醒著我不要因為外面的聲音而迷失自己,不要因為團體的力量而隨波逐流,
不要狂妄的濫下定語,也不要只會人云亦云
以一顆開闊的心,張著眼睛耳朵細心觀察,用不違背自己的方式柔和的融入這個世界,以思考證明存在的價值

希望可以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堅持的前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