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父親節、母親節快樂!


(source: OSIM)

雖然遠在紐西蘭,我總是也為父親節母親節的禮物苦惱。

父親節的那天,弟弟在MSN上面提起今年想送爸媽一點好的,他提到想買一台OSIM的按摩機給爸媽。這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好點子!我記得去年我和媽媽提起我有一台「美腿魔法師」的時候,媽媽有說過他也很想要一台。爸媽都有運動的習慣,我也總想著他們年紀慢慢大了,多按摩總是好,促進血液循環,也讓日子更舒服!

和弟弟簡單討論了五分鐘,把讓弟弟擔心的價錢問題解決了,他就出門去訂了一台最新的「美腿魔法師」,留了言和我說「星期三,會送到家裡!」

我在電話裡和老爸講的時候,他一直叫我不要買,不要浪費錢,他不喜歡按摩,可是我還是買了耶,而且我還是希望老爸老媽會天天搶著要用按摩機,會天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把兩隻腳按得軟軟的再舒舒服服的去睡覺!我很開心終於可以不用你們在後面幫我擦著屁股,像小時後一樣總是幫我收著爛攤子;我也很開心終於有一天,我的經濟能力能夠負擔的起,可以送你們一點還算貴重的禮物!所以老爸請你快樂的收下吧,然後盡情的按摩盡情使用它!

媽媽看的稍微比較開一點,但我知道老爸還是常常擔心著我養不養的起自己的這件事情,我也知道兩老對於我開心就好和搞不清楚銀行裡有多少錢的這件事一直都是不太滿意可也沒輒,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見,但是目前為止我自己覺得我應該都還有65分吧,手邊不算多的餘錢還足夠我自給自足活的不錯,夠我旅行夠我到處趴趴走,偶爾還可以孝敬你們一下,那麼請二老請大可放心吧!

希望你們倆會很喜歡很喜歡我和弟弟送的禮物!美腿魔法師的按摩功夫在我心裡可是五顆星的,我對它可是愛不釋手。現在你們也有啦,我們下次跨國連線時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聊天,你們一定要天天按天天按喔!雖然我不在台灣,可是到了屬於你們的母親節父親節,一定要記得我是多愛你們,而且我都有對你們關心!

祝你們天天開心!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Coffee,

Thanks for coming over to visit me on my blog! Please do post some videos of you doing clicker training with your human and let me know - I would love to see them!

Slobbers,
Honey the Great Dane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