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Confusion


DSC02730

發現我好久沒有寫字了

不知覺中,09年已經過了一半
回頭望去,竟覺得有些虛無

那些去年底寫下的十個願望還貼在衣櫃的牆上
用麥克筆劃去了兩個,剩下的八個卻還在張望
面對那些好近卻又好遠的夢想
我始終沒有忘了他們
有些力不從心的,變成了讓我焦慮的

Revolutionary Road,電影裡的故事我真的明瞭
為什麼年紀愈老,膽子愈小
那些我22歲會張狂說著的夢想
怎麼都變成了泡泡
社會化的結果,難道就是名利、地位、權勢、安定、家庭...
那誰來衡量生活的感受?

在這個世界上只活一次的我,又需要在乎誰的眼光?
喜歡也好,討厭也罷;贊成也好,反對也無所謂
對生活沒有感受才真的讓我受夠
如果有一個這麼這麼大的世界讓我去探索
為何我又該把自己鎖在一個角落
到底為了什麼?

我很疑惑?我到底要什麼?
為什麼我永遠覺得不夠?

病名:進退兩難
症狀:捨不得放不下過不去走不開
處方箋:知足常樂

若這是該向前走的時候
勇氣啊,請你回來我的身邊





6 comments:

Jing Miao said...

对阿。。年纪越大。胆子越小。。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個! 我要偷你的話給自己警惕! 好麻吉!I LOVE YOU!!!!!

Tim

Candice said...

Tim!!!!!!!!!!!!!!!!!!! LOVE you!!!!!!最近看到你audi的作品!! 讚!!!!!! 五顆星!!!!!!!!

你廣告越做越屌了!!!

tim said...

操!

一定要把妳帶去的啊!

Candice said...

耶!!!! WE WILL ROCK IT!!!!!!!!!!!


GOGOGOGOGO!!

Linus said...

HAHAAAAHAA
推一個年度最佳知足常樂:D

可是好難ㄒㄒ



好想念妳哦!!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