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ugust 2008

當我們同在一起

card


收到友誼的明信片
你們寄來不變的關心
我的冬天可是因為他而暖和著
我喜歡你們手作的美好,更喜歡你們對這份情感的珍惜
雖然我們離得很遠
可我期待也祝福,你們各自精采,卻又緊緊相連的生活
似乎用多少語言也無法解釋我們之間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都愛狗,愛狗讓我們聚在一起
開啟了單純真摯的分享,開啟了友誼與愛
算算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
似乎共度了該年少,該蛻變,該勇往直前,該大膽做夢的時光
親愛的你們
親愛的
我們就繼續做著彼此最忠實的粉絲
在脆弱的時刻義無反顧當著彼此的後盾

命運的小紅線從來都不曾讓我覺得我們的距離是真正遙遠的喔

謝謝崇偉精心製作的明信片 :)
送給我親愛的雅婷,香,明佳,盛琳,小妖,
Pi姐,耀昇,崇偉,稚中,豆姐,麗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