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08

永遠的畫面 I

照片,收拾了過去種種。
我找到心裡那些永遠的畫面,即使過了好久,感動依然不曾動搖過。
他們能夠帶我穿越時空,飛過大半個地球,來到我們最初相遇的地方,
露出和當時一樣的笑容。 :)








我總深刻的認定著我們之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真心的喜歡你們的孩子氣,純真,任性的一夥子一同拒絕長大。
呵呵,這些美好的記憶,讓我無法和你們說再見





所以才會在每次分離都紅了眼框。














( 按圖連結大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