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rch 2006

我。們。

我願意一輩子

都與你維持著這樣淺薄的關係。

這似乎是我唯一可以努力做的
因為我們有著相似的靈魂
高傲的神態
逞強的性格
所以某些時候
我們小心翼翼 我們無法溝通

就像某些時候我們無法和自己溝通
這是一個奇怪的病
我們似乎能接受互補
但卻還在辛苦的學著與自己相處
我們無法向自己低頭
為什麼?

我知道在你眼中的我嬌生慣養
卻能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忍不住的哭
又委屈又難過又被你說中

或許你能懂得我心裡的矛盾
因為我們很近
卻又很遠
只能淺薄卻難以熟稔
就像重口味的食物不能天天吃
深沉又直接的話無法天天說
我珍惜著每一刻我們共同擁有的時光
因為我覺得
或許某天你就會從我生命中這樣消失了

嗯,到囉,謝謝妳,我們改天見。

這似乎是一個斷點
下車之後,留下我的失落

我們只能維持這樣淺薄的關係,
那能不能讓他持續下去,
能不能,你也不要消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